虹蓝,网王,盗笔,全职,基三半a

关于

记梦

        似乎是在学校军训期间,有一个照相活动,我喜欢的对象和我还有我基友还有几个人一块合照,我们在排队型,我基友知道我喜欢他,就拉我过去站他边上,我不太好意思就拉着我基友想到最边边站着,我正想走,他忽然搂着我腰把我拦着拉了回来,凑在我耳朵边说:“别走和我一块站吧。”我整个人处于懵逼状态有一种心愿达成的开心到哭的状态,后来我一个人猫在一边平复了一下才回来照相,然后我俩就这么确定了关系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我俩在一块了,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军训服装,他说他有一套多的,然后给了他的给我,我后来才发现他只有衣服没有裤子所以就被教官罚了QAQ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俩磕磕绊绊毕业了,他似乎是成了一个部队高级将领统帅级别的人物。因此遭到了暗杀连累到下属,我和他回到我们的府邸的时候,发现他的下属都被解剖后做成了标本,全部摆在大厅里......我就说你赶紧人家里人易容离开不要连累他们,我和你一起对付那个威胁你的那个人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就醒了😞

评论

© 采薬于界上黄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